tjmaxiaoyan

说点轻松的,这礼拜去天桥狗了我栾三天,然后和一个做茶水做检场的清秀小弟弟混的贼熟。
昨天下午的时候,游客团来园子露怯,我那桌有几个鸟人在那玩命颐气指使,秀优越,小哥哥怼他们怼的超棒,然鹅转身就跟我小声嘀咕,说就不就不就不……敲可爱的!
后来散场有一圈姑娘围着这个茶水小哥哥合影,我都愣了,就说长得可爱点,怎么不跟演员合照改跟茶水小哥哥合照啦,我就问他怎么肥四,他跟我说,等回头你看节目单就知道了……知道了……道了……了……喵喵喵?这是什么操作?
然后,晚上发博给大家做现场安利,小哥哥在底下夸自己检场的最棒,我才知道,此人是贵社小鲜肉~董立满……好吧,露怯的是我!不是游客团!
我跟丸子头说了之后,她跟我吐槽说小哥哥粉丝群人数比九饱都多,你怎么这么怯!盒盒盒盒说的就跟你不怯似的@拾叄😂😂😂

评论(3)

热度(12)